蒙多基里省金矿明年开采

【本报消息】据矿产与能源部矿产总局局长如莫尼罗透露:2021年,Renaisance Minerals(柬埔寨)有限公司将开始在柬埔寨蒙多基里省开采金矿。

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海外子公司,它将成为首家在柬开展矿产勘探的大规模公司。

蒙多基里省金矿明年开采

如莫尼罗局长表示:该公司有10多年的矿井勘探经验,将于2021年开始开采金矿,预计该项目每年可开采200万吨金矿石。对于该项目的开展,开采公司会在柬埔寨进行初步加工,再出口到国外进行99.99%的成品金加工,因柬埔寨目前还无法进行纯金加工这一环节。

据悉,柬王国政府于2019年7月向该公司颁发了勘探矿产的执照,并允许在蒙多基里省蒙多西玛县11.5平方公里的“乌克瓦”金矿进行项目勘探。执照有效期为15年,公司有2次延期决定,每次延期为10年。

迄今为止,矿产与能源部一共向37家公司颁发矿产勘探执照,主要分布在4个省份,包括:蒙多基里省、拉达那基里省、桔井省和上丁省。(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