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的家乡

广肇学校中一下 蔡明辉

我的家乡是柬埔的金边市,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高楼大厦,人杰地灵,鸟语花香,灵动天然。你说我的家乡能不美吗?

柬埔寨的金边是我出生、成长的地方。金边不但有美丽的风景,也是柬埔寨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更是全国交通的枢纽。我爱我的家乡美丽的金边市。

金边的自然风景很美,在金边市就有很多让外国游客惊叹的美景。美丽的皇宫是金边的灵魂,每个到柬埔寨旅游的外国游客,皇宫是不可不去的景点。

金边还有著名的博物馆,柬埔寨古代的董事长及有关柬埔寨的历史的资料都存放在那里。参观国家博物馆,会让你对柬埔寨的历史有更深的了解。

金边还有一个奥林匹克体育场,没有比赛的时候,人们可以到那里锻炼,那是人们锻炼的最好去处。

金边的独立碑,是柬埔寨人们纪念国家而建造的,独立碑也是金边旅游的景点,那里每天都会迎来很多的外国游客。

金边的主要大道上都种上各种绿化树及花草。每到四五月份,各种绿化树就会开出艳丽的花,形成一条条“华路”,这时的金边,犹如一片花的海洋。

金边是柬埔寨人口最多的城市,车辆也是最多的,但近年来很少有严重堵车的现象。

我的家乡金边作为柬埔寨的首府,我希望它更加美丽,更加繁荣。我爱我的家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