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陪伴

 

广肇学校 中二上班 腾伦美

 

除了我家人之外能给我安全感的人还有朋友。虽然朋友只能在学校里陪伴我,但是他们一直带给我的是开心和微笑。

朋友是一直在你孤单、寂寞的时候能陪伴你身边的人,朋友是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在你身边帮助你、提醒你,朋友是能在考试之前一起复习、一起学习,朋友是能在你身边时一句温暖的话,关心你。朋友是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安慰你,逗你笑……所以说,有的朋友我小小的世界变得很美好。

记得有一次生病的时候,爸妈都去了以外没有人照顾我,我就打电话问我朋友能帮我买点药给我妈,他就立刻从家里买来好吃的给我,要带我去医院,我怕他高烧,他在我身边照顾我没辙,给我吃倒热水给我吃药,我觉得那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但不太认真的照顾我,还赔了我一个晚上,早上的时候送我回家,有了朋友的陪伴我很开心,我的世界变得更美好。

有一次,我整整一个星期没有去学校上课,他在我没来的那一周,每个晚上都跟我讲解课文,因为他怕我赶不上学习进度,考试之前他还会来我家一起复习,有不懂的地方我会问他,他又不明白的地方,我也会不耐其烦的讲解给他听,有了它的帮助,学习方面进步了很多,他的成绩变得更好了,如果我们在空闲的时候,我们一起去超市买东西。有时候没有一起去看电影,别说边笑,有朋友的陪伴我很开心,也很幸福。

我们是从幼儿园就一起同班的同学,所以我们俩的关系很好,有时候也会发生矛盾,但我们互相了解对方,我们一起从小学毕业,在毕业的那天有了很多的回忆,把我们之间的感情拉得更近,也更亲密了,因为她不喜欢说话,所以我常讲一些笑话给她听,逗她笑。

有朋友在身边,有好朋友的陪伴是件很幸福的事,我们一起度过很多快乐和难过的事情,有他们的陪伴会是我每天过得很开心,很快乐,也很幸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