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美好

广肇学校中三上庄惠湘

美好是一段使人幸福美满、令人难忘的回忆。对我来说,团聚就是最美的事情!

说到团聚,最先浮现在我脑海中的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中秋节是一个能够带给人快乐和幸福的节日,每到中秋节,远在异地工作的人们都会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不惧路途的遥远回到家里与家人团聚。今年的中秋节是我觉得最美好的一天,因为以前的中秋节只有哥哥陪伴我,爸爸妈妈工作很忙,很少有时间陪伴我和哥哥。每年中秋节,我和哥哥望着空中的月亮,希望爸爸妈妈能够放下手中的工作,回家多陪陪我们。可能,对于别人来说有许多花不完的零花钱就是一种快乐。但是我和哥哥唯一的愿望就是父母的陪伴多一些。今年中秋节,我们俩的愿望终于实现了,今年中秋节的晚上,我和哥哥俩人正望着空中的月亮发呆时,忽然听见了开门声。我和哥哥赶紧跑出去看,看到熟悉的身影,是爸爸和妈妈!爸爸妈妈回来了,我和哥哥激动地流出眼泪!爸爸妈妈对着我们微笑,我一下子没忍住竟然抱着爸爸妈妈哭起来了。他们轻轻地抚摸着我们的背,不断地对我们说:“对不起,是爸爸妈妈不好,平时没有好好陪伴你们,以后我们会多抽一些时间陪伴你们。”我和哥哥连连点头,然后妈妈走进厨房为我们做了一些我们爱吃的饭菜。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吃着妈妈亲手做的饭菜,欣赏着明亮的月亮,皎洁的月光洒在我们身上,多么美好呀!我多想时间可以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我希望爸爸妈妈能多陪陪我们,如果每年的中秋节都能和爸爸妈妈、哥哥一家人团聚在一起,那该多好啊!我想:美好其实很简单,陪伴是一种美好,团聚是一种美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