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盛市长陪同邮轮乘客游金边

【本报消息】本月17日下午,“威士特丹号”(MS Westerdam)邮轮120名乘客在金边市长坤陪同下,乘坐公共巴士参观金边各大旅游区。

金边市副市长棉占亚达表示:金边市长坤盛带“威士特丹号”邮轮120名乘客参观王宫、河边等金边主要的旅游地区,旨为让他们了解柬埔寨发展情况,然后他们将前往速卡酒店居住。

坤盛市长陪同邮轮乘客游金边

据了解,威士特丹号游轮经营业者为迈阿密渡假游轮嘉年华集团(Carnival Corp)旗下的荷美航运公司(Holland America Inc.)。之前日本、台湾、关岛、菲律宾和泰国因担心船上乘客感染武汉肺炎,而拒绝让游轮停靠,游轮在漂泊2个星期后,于本月13日晚间顺利停泊在西哈努克港口。

14日上午,柬埔寨总理洪森亲自与威士特丹号游轮上的每位旅客握手并且献花表示欢迎,包括洪森在内,现场几乎无人配戴口罩。

坤盛市长陪同邮轮乘客游金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