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正学校开展防疫消毒行动

【本报消息】崇正学校在此次疫情防控中,高度重视全校师生的安全及健康,并积极采取行动,于2020年2月15日,落实防疫措施,对全校4栋教学楼进行全面消毒。

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周洁明校长、全校教师,以及Green Pest 消毒公司。

崇正学校,在校内教室、走廊、礼堂、校车、图书馆、教师宿舍、幼儿活动区、楼梯扶手等处,落实全方位消毒措施。

除此之外,崇正学校积极响应柬华理事总会的号召和建议,以公告形式打印成册,并张贴在崇正学校大门一侧,以通知全体师生及家长,严格遵守以下各项规定:

  1. 全体老师及学生务必佩戴口罩入校;
  2. 严禁校外人员及家长擅自进入学校;
  3. 全体老师及学生务必接受体温检测及洗手消毒;
  4. 严禁自带零食进入校内;
  5. 入校时间:上午6时50分,下午12时50分。

面对疫情,我们要保持平和的心态,不紧张,不恐慌。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出门戴口罩、拱手不握手、回家勤洗手、房间多通风。

崇正学校开展防疫消毒行动

尽量做到生食、熟食分开放,不吃生食,保障健康。我们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崇正学校朱香雪、麦伟泉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