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跑车兰博基尼对柬埔寨市场信心十足

【本报消息】继去年兰博基尼(lamborghini)汽车公司与柬埔寨兰博基尼车型独家进口商HGB集团,正式宣布新型兰博基尼Huracán EVO进军柬埔寨后,兰博基尼品牌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虽然柬埔寨是新市场,但将成为这一意大利著名的跑车品牌销售潜力巨大的市场之一。

兰博基尼汽车亚太区首席执行官Matteo Ortenzi先生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我们于2019年初与合作伙伴HGB集团协作,开始兰博基尼名牌跑车的业务,市场反应令人鼓舞。我们目标市场的客户对此非常感兴趣,他们想了解更多有关品牌的信息,使我们的业务运作非常顺畅。

他说,柬埔寨是兰博基尼的新兴市场。这个想法是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市场中,并与潜在客户开始互动。我们确保柬埔寨客户所享受的体验与世界其他市场相得益彰。

他强调说,柬埔寨的超级奢侈品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但我们看到了积极的变化。我们看到了一种趋势,即顾客想要拥有并体验超级豪华,我们也看到了客户对兰博基尼非常积极的回应。我们未来5年的重点是以正确的方式制定计划项目,积极参与柬埔寨超级豪华车市场的发展。

他表示,柬埔寨的跑车市场仍在不断发展。今天,虽然在柬埔寨还没有那么多的跑车,但我们相信有很多客户对兰博基尼品牌车感兴趣。我们在这里的巨大机遇是,我们是唯一拥有官方经销商的超级跑车品牌,可以提供符合我们国际标准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经验。我们想将经验扩展到柬埔寨的买家。

顶级跑车兰博基尼对柬埔寨市场信心十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