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新两国名厨联袂打造美食盛宴

【本报消息】2月16日晚,金边市桑园区百色河分区的七海海鲜酒家举办“Taste Obsession四手菜单”激动人心的美食盛宴。

旨为通过美食交流文化,参与推动柬埔寨与新加坡旅游领域的发展与合作。

柬新两国名厨联袂打造美食盛宴

盛宴由柬埔寨顶级名厨卢雨明(Luu Meng)和新加坡顶级名厨Malcom Lee携手掌勺,为国内外嘉宾带来丰富新品创意及跨文化影响为特征的柬-新食品的多样性。本次活动得到新加坡驻柬大使馆、新加坡旅游局的大力支持。

柬新两国名厨联袂打造美食盛宴

柬埔寨顶级名厨、七海海鲜酒家创始人卢雨明在仪式上向国内外嘉宾到来参加本次盛宴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指出,盛宴上为嘉宾推出丰富新品创意及跨文化为特征的多样性柬新美食。同时,晚宴的美食还配上由法国葡萄酒专家Darren Gall带来的多种经典葡萄酒,为宾客带来更雅致的酒菜搭配。

卢雨明先生指出,本次晚宴不仅为贵宾带来更优雅的酒菜搭配品味,还展现了柬埔寨和新加坡厨师的烹饪才艺和创意。

据了解,七海海鲜酒家采用最优秀和最新鲜的海鲜及配菜,并使用了传统的、古典和现代的烹调技术,的确能让顾客品尝世界上不同文化的特色菜与美食风味。

柬新两国名厨联袂打造美食盛宴 柬新两国名厨联袂打造美食盛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