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旅游部赴印尼推介旅游潜力

【本报消息】基于今年初中国爆发新冠肺炎,因此入境柬埔寨的中国游客大幅下滑,对此,旅游部官员也积极出国参加推介活动,并努力宣传柬埔寨旅游吸引国际游客到访。

旅游部国务秘书贡班纳萨带团参加印度尼西亚于21日至23日举行的“ASTINDO Travel Fair”旅游博览会,以吸引印尼及其他国家游客到柬埔寨旅游。

柬埔寨旅游部赴印尼推介旅游潜力

根据旅游部的统计,2019年,柬埔寨共计接待印尼游客6万6804名,比2018年增长19.8%。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最大的消费市场,总人口超过2.69亿。

Astindo Travel Fair是印尼最大的旅游业盛事之一,为商务旅客提供体验机会,以获取到印尼各个旅游景点和其他国家旅游景点的最新信息,如柬埔寨等。

应提的是,柬埔寨自2019年7月开始运营的City Link直飞印度尼西亚,带来了更多的印尼和第三国游客到达柬埔寨旅游观光。(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