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市府敦促缴纳垃圾费逾期罚款

【本报消息】金边市政府于21日发布新闻通告,敦促还没有通过电子银行缴付垃圾费的民众务必在29日前完成缴付。

据通告指出,目前的电子付费处于过渡期,从2月1日可以进行电子付费,市府发现有很多民众已顺从2019年12月16日的政令,通过电子银行支付垃圾费。

金边市府敦促缴纳垃圾费逾期罚款

不过,仍有一些民众还不了解垃圾付费方法,因没有收到市府发布的垃圾电子缴费信息。

因此,为了协调那些还没有缴付1月份的垃圾费的民众,市府限定于本月29日前完成缴付,避免超时接到罚款。

据悉,金边市民可通过爱喜利达(ACLEDA)银行、eMONEY、LyhourWeiluy、PiPay、TrueMoney或DaraPay汇款公司进行支付。市民须根据电费单上的编号进行缴纳垃圾管理费。

应提的是,王国政府决定暂时维持2019年10月份的垃圾管理费收费标准。市民每月15号之前,缴纳上个月的垃圾管理费。(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