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y Kuy Teav”餐厅出售特许经营权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名厨卢雨明创办的“Uy Kuy Teav”餐厅,首次出售特许经营权,并于2月21日晚上在位于金边市堆谷区鱼生The Garden餐厅隆重举行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柬埔寨商业部部长班苏萨出席见证协议签署仪式。杏仁集团(Almond Group)执行主席卢雨明与柬埔寨著名商家盛速那共同参加。

“粿条”(Kuy Teav)是柬埔寨男女老少、人皆喜爱的传统美食,配上柬埔寨最上等的食材精心烹调,令其美味达到完美的境界。杏仁集团旗下的“Uy Kuy teav”连锁餐厅,让食客享用完美的“粿条”,其特别选用以隆多香米制作的“粿条”,再配上漫火熬制的猪大骨汤头。

“Uy Kuy Teav”餐厅出售特许经营权

众多宾客在当日享用了丰盛的晚餐,包括商业部刚刚成功注册为柬埔寨集体商标的金边粿条。更特别的是,从现在起,广大客户可以在杏仁集团旗下的所有餐厅寻到金边粿条,包括鱼生餐厅、kroeung Garden餐厅和World Dinning餐厅等。

商业部部长班苏萨在晚宴上向出售特许经营权的餐厅颁发“金边粿条”集体商标的证书。

“Uy Kuy Teav”餐厅出售特许经营权

除了“粿条”外,“Uy Kuyteav”也推出多道家誉户晓的佳肴,如“柬式鸡饭”和选用世界驰名“贡不胡椒”烹制的“柬式牛肉饭”。此外,它也提供柬式咖啡、新鲜果汁和高棉传统甜品。

由柬埔寨名厨卢雨明特别创办的“Uy Kuyteav”餐厅连锁,旨在推广最优质和道地的高棉传统美食。

“Uy Kuy Teav”餐厅出售特许经营权
安隆珍岛龙眼扁米香兰叶糖水

除了“粿条”外,“Uy Kuyteav”也推出多道家誉户晓的佳肴,如“柬式鸡饭”和选用世界驰名“唝吥胡椒”烹制的“柬式牛肉饭”。此外,它也提供柬式咖啡、新鲜果汁和高棉传统甜品。

卢雨明表示,“在’Uy Kuytea’,每一道菜都是厨师用尽心思烹制,希望让吃过的客人对它念念不忘。”

他强调,虽然餐厅是选用最上等的食材,惟食物价格却大众化,让所有人都有能力享用。

香料杂菜鱼河粉汤

目前,“Uy Kuyteav”餐厅连锁已有3家分店,即第一家分店位于干隆街,是于2015年经营;第二家分店位于永旺一商场,是于2016年经营;第三家分店位于永旺二商场,是于2016年经营。同时,“Uy Kuyteav”餐厅第五家分店计划将在今年第二季度经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