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陈斐娟,欠柬埔寨一个道歉!

【本报消息】近日,一名网友在其官方脸书写道:在柬埔寨冒险帮助威士特丹号邮轮时期,一名中国台湾女主持人在对这次事件进行解说时指出:柬政府引进2000多个生化炸弹,并侮辱王国政府领导人是“二百五”,对于这一言辞,柬埔寨人民集体要求台湾主持人陈斐娟公开道歉。

台湾主持人陈斐娟,欠柬埔寨一个道歉!

据了解,在214日台湾东森电视台播出的财经新闻,探讨全球新冠肺炎防疫话题时,主持人陈斐娟对柬埔寨允许邮轮停泊提出质疑:“台湾拒绝‘威士特丹号’停靠,那柬埔寨是什么?”“若是钻石公主号在日本没办法(检疫),在柬埔寨能吗?若武汉包机的200多台商来台湾,我们都人仰马翻,以柬埔寨目前的科技发展,这样的2000多人(威士特丹号乘客)来到柬埔寨,柬埔寨有能力控制吗?

她认为,柬政府接受威士特丹号,主要侧重于政治和经济因素的考量。

这位女主持人还批评柬政府,允许该邮轮乘客在西港和金边游动。甚至讽刺,哪有这样的政府,说实在的脑袋有点问题。

她更批评柬埔寨领导人是二百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