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美容产品进军柬埔寨市场

【本报消息】国际知名美容新品“The Nature Queen”和“Slim Nature”正式进军柬埔寨市场,由“Luxury Smile Beauty Group”公司和“N&T Investment”公司合作在柬埔寨独家进口和分销。产品上市启动仪式于近日在金边市隆重举行。

Luxury Smile Beauty Group公司董事长曾西利索帕勋爵和“N&T Investment”公司董事长官琳玛丽娜女士,以及代理商代表等共同出席。

经过近一段时间的市场反馈,上述这两种美容产品都获得了客户的极力支持。

曾西利索帕勋爵表示,通过这两家公司合作,引进这两种美容产品,必将促进柬埔寨美容行业的发展。

他说,达到国际标准的这两种美容产品都得到了泰国和柬埔寨卫生部认可。“The Nature Queen”美容产品和“Slim Nature”减肥产品在柬埔寨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该公司在柬埔寨拥有了多家分销商,销售产品5000多瓶。

这位勋爵说,Luxury Smile Beauty Group和N&T Investment公司将继续向柬埔寨带来新的美容产品。目前公司正在扩大全国的销售网络,在全国25个省市招收代理商,销售“The Nature Queen”美容产品和“Slim Nature”减肥产品。

Luxury Smile Beauty Group和N&T Investment公司通过这次合作,致力于满足柬埔寨广大消费者对美容的需求,以及帮助柬埔寨人民在美容行业创造就业机会。

官琳玛丽娜女士说,我们决心将继续在25个省市开拓这两种美容产品的市场,并继续推出新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应提的是,Luxury Smile Beauty Group(Cambodia)公司是柬埔寨规模较大的美容化妆品公司,从美国、法国、韩国、泰国、新加坡、中国、老挝、越南等美容产品品牌公司代理进口各种美容产品销售到柬埔寨市场。(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