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宗亲总会代表团探望林氏年长宗亲

【本报消息】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林氏族人的忠孝家风,俗话说得好,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

2月23日,由理事长林少雄和会长会主席林应祥率领的代表团一行,探望诸位年长宗亲,把林氏家族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作为同一个姓氏的宗族子孙后裔,哪怕历经万代,血脉总在胸内流淌,瓜瓞绵绵。

此次林氏宗亲总会代表团由理事长林少雄,会长会主席林应祥、会长会副主席林耀钦、副理事长林荣光、林良英、林集生、林汉杰、林顺、林建辉等先后慰问林裕安、林冬秀、林少鹏、林復昌、林以财宗长。

所到之处,大家交流在宗亲工作中的体会,各抒心得和建议。宗长们幽默风趣的言语,给交流的过程中增添了不少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感谢他们对林氏家族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宗长们好好保重,注意身体,并嘱咐家属对其要好生照料。全体在柬林氏家族,祝愿他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林氏宗亲总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