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清零后再无确诊病例

【本报消息】本月25日晚,柬埔寨巴斯德研究院(IPC)宣布:该学院将与卫生部保持长期合作,为全国疑似感染新冠肺炎的民众进行采样检测。

通告说,经过陆续的检测后获得的结果是:除了西港被治愈的一名中国男子外,截止目前,尚未有高棉人民感染病例。

新冠肺炎清零后再无确诊病例

该院通过与卫生部反传染病局(CDC)密切合作,及时对疑似患者进行采样,并送往IPC进行检测,以确保结果准确性。

通告还说,2月12日,IPC受邀支持卫生部参与人道主义行动,以让“威士特丹号”邮轮停泊接受病毒检测。

另外,2月25日,柬埔寨卫生部致函各个省份以及金边市府,希望地方政府继续推动宣传和预防新冠肺炎工作。公函中呼吁各省长、市长支持新冠肺炎的宣传、预防工作,出台预防政策,让预防工作落实到各个区、分区、村等。卫生部会亲自指导各个地方的卫生部门,并开放115热线提供咨询服务。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