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大批中国游客已瞄准柬埔寨

【本报消息】本月26日,洪森总理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大批中国游客将前来柬埔寨旅游。

他说,由于新冠肺炎的爆发,世界各国的旅游业均遭受严重的冲击,其中柬埔寨接待的中国游客也大幅度下降。该疫情影响了超过1亿中国游客的出境旅游计划,造成各国旅游相关行业,如酒店、客栈、餐厅等受到严重影响。

洪森:大批中国游客已瞄准柬埔寨

洪森表示坚信:当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大批中国游客将前来柬埔寨旅游观光,在疫情爆发期间,柬埔寨一直与中国患难与共,共克时艰。因此,大批中国游客将选择柬埔寨。

迄今为止,高棉人民无人染新冠肺炎。此外,洪森总理重申,只要柬埔寨人民党一直执政,就不会征收田地税。

洪森总理表示:人民党执政40多年来,从来没有征收过田地税。若柬埔寨人民党再执政100年,我们仍然不会征收。

197917日解放后,柬埔寨就从来没有征收过田地税,而柬埔寨也不打算依靠征收田地税来养活公务员和武装力量。(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