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隆边区大火连烧12栋民房

【本报消息】2月25日晚6点左右,金边市隆边区发生一起严重火灾,大火连烧造成村民的多栋房屋瞬间付之一炬。

据悉,大火发生以后,尽管警方接报后立即派遣消防车前往,但由于发生火灾的地区路面较窄,导致消防车无法进入,火势相继蔓延升级,导致村民的12栋房屋被大火吞没。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火势凶猛,消防局出动46辆消防车来救火,才把大火熄灭。

金边隆边区大火连烧12栋民房

目前,火灾发生的原因尚不清楚,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值得庆幸的是,在本次火灾事故中,无人员伤亡。

近日,柬埔寨火灾频繁发生,一天几起,火势汹汹。据调查,发生火灾的大部分原因是因为电线短路,柬埔寨城市基础建设陈旧,电线老化、绝缘层陈旧老化或受损,线芯裸露,然后年久失修,这是导致火灾频繁发生的直接原因。

另外,由于柬埔寨属于热带季风气候,终年高温,天气炎热干燥,电器设备长时间运转使用,容易产生自燃而造成火灾事故发生。

金边隆边区大火连烧12栋民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