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巨型摩天轮正式对外营业

【本报消息】由日本与柬埔寨合资在暹粒市打造高近90米的巨型摩天轮正式对外营业,耗资约700万美元的这一大型旅游项目,为暹粒增添新的旅游活力,有助于增加暹粒的游客人数,并促进该省的经济增长。

CQ Amenic Co公司执行董事Take Shinomiya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亚洲开发游乐园,为广大民众、特别是儿童带来快乐,于是看准柬埔寨的市场潜。加上这里还没有足够的儿童和成年人的娱乐服务来满足市场的需求,公司决定进军柬埔寨重要的旅游产业。

他介绍说,公司在柬埔寨的第一个投资项目是在金边市永旺二超市兴建乐园。而这次我们成功在世界著名游客集散地暹粒吴哥窟兴建这一摩天轮项目。

TakeyoshiShinomiya表示,这是该公司在全球建造13座摩天轮后的第14个投资项目。

据了解,由日本与柬埔寨公司合资建设的巨型摩天轮,离地总高85米,乘客坐在摩天轮慢慢的往上转,可以从高处俯瞰到暹粒市四周的景色。摩天轮的所有乘坐舱都配有空调系统并且每一次的总载客人数可达到192人,每18分钟转动一圈。

暹粒巨型摩天轮正式对外营业

该项目耗时六个月来完成建设,并预计在2019年底向公众开放。他称,柬埔寨是第一次从日本进口摩天轮,同时该摩天轮也将成为东南亚国家中第三高的摩天轮。

48个总重量为700吨的乘坐舱,是装载在85个集装箱内从日本运往暹粒的,日本工程师根据设计、技术水平和施工标准保证了施工质量,以确保该摩天轮拥有高度的安全性。

这座巨型摩天轮的建成,将成为暹粒旅游的创新象征之一,对于想要从高处俯瞰暹粒和膜拜吴哥窟的游客来说,这里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地方之一。(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