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德阳美忆在柬举办爱心义演

【本报消息】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优良传统,贡献德阳外经贸企业力量,德阳美忆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安排于2月22、24和26日在柬埔寨暹粒吴哥王朝大剧院举办《吴哥王朝》剧目爱心义演,现场组织祈福及爱心捐赠仪式,并发起线上募捐活动。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德阳美忆在柬举办爱心义演

22日首演,筹得来自四川大剧院、中国西部演艺院线、德阳美忆、德阳杂技团等20余家企业10万元善款和口罩等防疫物资,义演收入将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并对口捐献。

德阳美忆是德阳重点外经贸企业,联合柬埔寨加华综合集团共同投资在柬埔寨打造了《吴哥王朝》剧场项目,项目以展现柬埔寨吴哥时期热带雨林和洞里萨湖之美、战争的残酷悲壮以及人们重建家园、修建吴哥窟的勤劳智慧为主,是中国首个落地海外的“一带一路”文化演艺项目,并成功列入 “2019-2020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