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乘客悉数返回各自国家

【本报消息】据西哈努克省政府高官员透露,载有700多名船员的“威士特丹号”邮轮已离开柬埔寨西哈努克港。

26日,“威士特丹”号邮轮公司Holland America Line宣布:迄今,该邮轮的所有乘客都已回到各自的国家,并且他们都没有感染新冠肺炎。

该公司还衷心感谢柬埔寨总理洪森、卫生部和所有柬埔寨政府机构部门的大力帮助和协调。

邮轮乘客悉数返回各自国家

据悉,载有2200多名人员的“威士特丹”号邮轮于今年2月1日离开中国香港,但由于新冠肺炎问题,邮轮遭到了中国台湾、菲律宾、韩国、关岛和泰国等国拒绝停靠。最终于本月13日上午获得洪森总理批准停靠在西哈努克港。

27日6点, 一艘外国邮轮在西港停泊。西港当局表示,邮轮上所有人员必须全部接受体检,在确认没有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后,才可上岸前往市区旅游观光。该邮轮上一站为泰国,共有133名乘客和516名船员,会在西港停留一天,并于当晚6点前往新加坡。(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