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最大水上乐园即将开业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商业大亨李永法阁下斥资开发的柬埔寨境内最大的水上乐园Garden City Water Park即将对外开放,为金边市增添新的旅游活力、为国内外游客提供国标级质量和标准的水上游乐园。

Garden City Water Park脸书专页发帖称:等待即将结束!位于金边市的世界级水上乐园即将对外经营,这将成为柬埔寨首座规划最大及具有国际质量标准的水上乐园。

原名“Angkor Water Park”的水上乐园Garden City Water Park由李永法阁下投资建设,耗资约5500万美元。该项目于李永法阁下新卫星城开发区内,占地6公顷,距离金边约18公里。该项目的建成将是东南亚第三大水上娱乐项目。必将成为金边时夏烈日里家庭休闲的好去处。

柬埔寨最大水上乐园即将开业

应提的是,“Garden City Water Park水上乐园”项目是由世界顶级水上乐园设备制造商和水上乐园设计公司——White Water公司承建。而该项目拥有很多特殊游乐设施,如人工沙滩、高达3米半的人造海浪、瀑布、水幕灯光秀、滑梯、儿童乐园等。建设风格结合了古典与现代,展现出了吴哥风格,涵盖了仙女、大象、吴哥窟,巴戎古刹,以及欧洲和美国的古典童话与现代风格。(勇平)

柬埔寨最大水上乐园即将开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