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全新第三代Flying Spur亮相金边

【本报消息】去年庆祝公司创立100周年的英国贵族车厂宾利(Bentley),于2月29日正式在柬埔寨市场推出结合超豪华气韵及极佳运动性能的第三代Flying Spur(Flying Spur),将该车系的“Grand Touring Sedan”理念,发挥到最大极致。

宾利全新第三代Flying Spur亮相金边

作为宾利汽车有史以来最富革新性的超豪华四开门座驾,全新Flying Spur于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精工匠造而成,其研发测试里程超过160万公里。全新第三代Flying Spur承袭品牌专属气韵,兼具运动轿车的强劲动力和灵敏操控,赋予超豪华四门座驾以精致优雅和奢华格调。

宾利全新第三代Flying Spur亮相金边

宾利汽车公司亚太区经理Bernd Pichler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在柬埔寨市场最受欢迎的Bentley车型是添越顶级SUV V8柴油版Bentley Bentayga。同时,今天亮相金边的豪华运动型轿车Flying Spur同样深受本地客户的青睐,即原因是Bentley推出的这第三代“Flying Spur豪华轿车被誉为技术创新,互联互通,乘客舒适感和驾驶员极速体验的动力之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