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台湾商会探访孤儿院献爱心

【本报消息】3月1日,柬埔寨台湾商会在茶胶省二号路爱滋孤儿院举办送爱心到孤儿院的慈善捐助活动。并探访院童,发放柬新年礼物。

柬埔寨台湾商会会长王美蕙偕同商会秘书长陈志成、纪副会长夫人汤美英、理事陈明俊的公子陈柏纲、还有会员丰达公司老板李志丰、翊扬制衣厂老板吴梃薽、3Q制衣厂经理宋升运、以及台湾乡亲何伟民等,一行16人前往柬埔寨茶胶省二号路爱滋孤儿院。

众人受到该院院长,工作人员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对于柬埔寨台湾商会爱心人士的到来,爱滋孤儿院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在温馨的捐赠仪式上,对柬埔寨台湾商会的公益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柬埔寨台湾商会为爱滋孤儿院儿童每人捐赠一份柬新年礼物,其中有鞋子、衣服、斜背包、铅笔盒、铅笔、彩色笔、笔记本、英文、柬文、数字益智拼图、牙刷、牙膏、油饭鸡腿便当等。

柬埔寨台湾商会探访孤儿院献爱心

另外还捐赠给爱滋孤儿院1000美元的赞助,以及淑女脚踏车、大米、食用油、泡面、调味料等,及零食、玩具等生活用品。

同时还要感谢许多爱心人士的共同参与,虽无法前来,却同样捐赠爱心,捐款、捐资予柬埔寨台湾商会共同参与了这次的慈善活动。

特此感谢:黄埔校友会、三盛制衣公司、李玉珍女士、小月小吃、优盛鞋业公司、黄朝晴先生、邱显在先生、郑名荣先生、叶丰铭先生、陈汉雄先生、王圣贤先生、林美小姐、陈信辅先生、不具名善心人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