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西港”高速公路施工进度完成20%

【本报消息】斥资20亿美元建设的柬埔寨首条高速公路“金边西港”高速公路工程正按原计划如火如荼的进行,迄今为止整个建设工程进度已完成20%,该工程预计将于20229月份竣工启用。

32日下午,国会第九专业委员会(公共工程与运输、邮电、工业、矿物、能源、商业、国土规划和建设委员会)主席光沙烈在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国务秘书任文那的陪同下,率代表团一行视察“金边西港”高速公路工程进度。

“金边—西港”高速公路施工进度完成20%

光沙烈主席对“金边西港”高速公路工程按原计划顺利进行给予高度评价。

他表示,西哈努克省是柬埔寨重要经济区,“金边西港”高速公路的建成,将填补柬埔寨高速公路物流业货运需求方面的空白,促进该经济区的货物运输,有助于刺激省域和全国的经济增长。

他表示,当“金边西港”高速公路项目和西港深水港口项目竣工后,将使柬埔寨货物直通国际市场,有力促进国家经济的发展。

(勇平)

“金边—西港”高速公路施工进度完成2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