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西港商会展望2020年西港未来与发展

【本报消息】2日晚,柬埔寨西港商会隆重举办“回顾2019展望2020暨西港未来与发展”酒会。环保部部长赛松欧阁下,西哈努克省长郭忠南阁下,西港商会会长周顺适阁下等出席晚会。

西港华商协会作为唯一中国籍商会应邀参加,梁庆梁会长携秘书长邵慧萍,荣誉会长杨十莲,执行会长申云洪,常务副会长林豪,副会长吕羽,戴嘉维,常务理事邓克孟、黄文辉,会员袁妮等出席晚会。

柬埔寨西港商会展望2020年西港未来与发展

郭忠南省长阁下在发言中表示,过去的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较之2018年西港的基础建设和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受818网赌禁令影响,下半年经济有所放缓,但整体城市发展并未止步,任何城市的高速发展都会有调整和阵痛,相信在柬中双方的共同努力之下,西港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美好,省长还特别提到了华商协会,在2019年为西港整体社会建设做出了努力和突出贡献,希望西港有更多的中国商会能向华商协会一样,确实把西港当作第二故乡,用中国人的智慧和勤劳,在中柬双方齐心协力下把西港打造成旅游度假和投资的天堂。

柬埔寨西港商会展望2020年西港未来与发展

西港商会会长周顺适(VANN SOK HENG)阁下做了总结发言,在发言中提到西港商业的发展,就像世界离不开中国一样,西港的发展也离不开中国企业和商会的支持,他会努力向政府争取到更多有利于华人投资的政策,同时带领西港本地商会积极和中国籍商会走访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促进西港经济再次腾飞做出贡献。

领导讲话后西港省政府还向华商协会颁发了2019慈善商会奖,并鼓励华商协会2020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柬华日报特约通讯员阿创

柬埔寨西港商会展望2020年西港未来与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