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航空推出包机定制服务助力企业返柬复工

自中国发生新冠肺炎以来,牵动全球亿万人心。2月5日,柬埔寨洪森总理在此特殊时期搭乘专机访华,再次充分表明柬中两国是真正”同呼吸、共患难”的命运共同体。洪森总理还表示,柬埔寨不会限制中国人入境,不会暂停两国航班,旅游运输等各行业不歧视中国公民。

柬埔寨航空推出包机定制服务助力企业返柬复工

柬埔寨航空积极响应洪森总理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总理,柬埔寨航空所有涉中国航线均未停航。风雨同心,共抗疫情。为方便在柬企业复产复工,柬埔寨航空现推出包机定制服务,助力企业平安复工。同时,柬埔寨航空已持续向中国武汉、北京、深圳、成都、福州、温州、南宁、江西等地捐赠共计约15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免费运输逾15吨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医用防护服、手术包、医用手套等各类防疫捐助物资。

在得知中国多地防疫物资出现短缺的情况下,柬埔寨航空迅速组织各方资源,紧急采购并捐赠累计150000只医用口罩驰援中国。同时开通绿色通道,简化程序,向捐助中国的医疗防疫物资持续提供免费运输服务,与中国共抗疫情,帮助中国渡过难关。

在此特殊时期,公司将根据疫情实际发展情况及时调整航班班次,在充分做好预防措施,确保旅客安全的前提下,以实际行动继续为中柬民众提供充足的出行保障,并承诺持续为捐赠给中国的医疗物资提供免费运输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