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旅游部向中国捐赠防疫物资

【本报消息】“本着两国的紧密友谊,我们愿意将紧急采购的1万个口罩,捐赠给郑州市岐伯山医院医务人员和抗疫人员,作为他们的日常防护之用,尽我们绵薄之力,聊表心意……”日前,中国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商务局收到了一封“特殊”来函,这是来自柬埔寨王国旅游部委托航空港实验区商务局转交给郑州市岐伯山医院的“捐赠函”。

柬埔寨旅游部向中国捐赠防疫物资

说到这封“捐赠函”的来源,还要从今年1月份说起,今年1月20日,柬埔寨王国旅游部部长唐坤一行出访河南,就深化豫-柬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结束访问回国后,唐坤部长就高度关注新冠疫情在中国的发展,多次表达“真正的‘铁杆朋友’就要患难与共,共克时艰,柬方一定要为郑州朋友疫情防控行动起来。

3月4日,柬埔寨王国旅游部向郑州岐伯山医院的捐赠仪式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举行。捐赠仪式上,航空港实验区商务局副局长杨晓峰将柬埔寨王国旅游部捐赠的防疫物资交到了郑州岐伯山医院副院长胡和平的手中。(逍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