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开展国际“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本报消息】当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之时,“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来,在这特殊的时刻,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向全体女员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希望企业发展为女职工提供实现自我价值、展示风采的舞台。

每年的国际妇女节,公司都为全体女员工精心准备礼物,让大家切实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公司对女员工的关怀。今年公司为所有女员工送上了面膜、水杯、水果等贴心实用的礼物,希望炎热的天气下大家保持健康美丽。财务部副部长蔡丽婵(柬籍)表示:感谢公司一如既往的关怀,我们非常喜欢这些礼物,在宝冶工作我们很开心,希望公司蒸蒸日上,多拿订单,我们会努力工作回报公司。

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在柬埔寨深耕数年,属地化程度已然成熟,在所有女员工中,柬籍女员工的比例达到了74%,其中65%的女员工工作在项目建设在一线,从事预算、设计、计划、资料、物质等管理工作。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妇女的努力,公司的关怀也给了大家工作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顶起半边天,与公司同奋进,不断实现自我价值,书写精彩人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