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承运纺织品原材料陆续抵达 政府开通绿灯一路畅行

【本报消息】柬埔寨成衣厂商会(GMAC)于11日发出通告称,截止这周末将有12艘中国船只承运纺织品原材料陆续抵达柬埔寨。

它称,在柬政府及中方相关部门的配合下,部分制衣业的原材料于391125分由福建海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运抵西港。我们预计截止这周末将有12艘船陆续抵达西港自治港。

它表示,相关部门已经安排立即将所有的集装箱从船上卸下,同时,财经部通过海关总署采取绿色通道(Green Lane的措施,帮助运货的相关手续和程序。

原材料已经被运送到金边各地区的工厂。

此外,金边市长坤盛还允许载原材料的卡车可以在白天或晚上进入城市,同时还舒缓交通,为让原材料可以尽快运到工厂。

金边市政府也准备为载这些原材料的卡车提供警车,以免出现交通堵车现象及被交警扣留的现象。

柬埔寨成衣厂商会对柬政府及时采取措施,以帮助解决缺乏原材料短缺的问题,表示衷心感谢。(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