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省长:将与民联手惩治黑心商家!

【本报消息】继暹粒省的一名38岁柬埔寨男子于日前被确诊新冠肺炎(Covid-19)病例后,当地居民对此更加提高警惕,做好防范该病毒的传播。在这种情况下,仍有一些不肖商人为牟利而哄高物价,特别是口罩、酒精和其他物品等。针对上述问题,暹粒省省长狄西哈向广大民众宣布,若发现有不良商家抬高物价,要立刻给他本人汇报或联络到省政府的电话号码,以依法处置。

暹粒省省长:若如现过分抬高口罩、酒精等其他物品的价格,

暹粒省省长狄西哈通过电话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省政府和相关部门也在加强宣传工作,以提高当地居民对该病毒的防范意识,除此之外,暹粒省政府已经通告各药店、商贩和各商店不要过分抬高物价,尤其是口罩、酒精等。他强调,若有发现不肖商人过乱抬高物价,广大民众立刻消费者可拨打到他个人电话号码077 552 356或脸书专页,或省政府的4条热线017 273 333、012 598 672、078 800 988和092 208 558,以进行投诉举报。

狄西哈省长披露,为更有效力阻止不良商人过分哄高物价的现象,须得到广大民众的配合,于是在获得居民的举报后,加上有足够的证据,省政府将第一时间采取法律措施,甚至到关闭店铺。(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