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投联总会刘博会长一行到访在建鑫泽混凝土公司

【本报消息】3月10日下午二时许,柬埔寨华商国际投资工商联合总会(简称华投联总会)会长会长、东方睿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博,公司董事长李小依,华投联总会秘书长、公司副总陈家传等一行5人,驱车来到金边市洪森大道浙江鑫泽商砼混凝土工程公司在建工地,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关心指导工程建设,正在指挥施工的詹红光总经理热情地向客人介绍了园区建设进度。

F:\1.2睿博投资\新闻报道集:2020.03\微信图片_20200311134505.jpg

鑫泽商砼混凝土公司位于洪森大道与新修建的六十米路的交汇处,占地面积近2.5公顷。两条来自中国的180型全新生产线已安装调试完毕,工人们正在用本公司设备生产出来的混凝土浇灌场地与路面,20多辆各类型工程车整齐排列在园区北部,园区南部的三层办公、生活用房正在进行加班加点地装修。

说到公司前景,詹总满怀信心:此乃宝地!北联洪森大道正在兴起的各类基础设施建设大腹地,南接即将开工建设的金边新机场。只要诚实守信,抓牢质量,生意应该很好做!他还再次感谢华投联总会和睿博投资咨询公司协助鑫泽公司选址、办理各种手续和解决出现的纠纷问题,使鑫泽公司落户安心,工作开心。

刘博会长和李小依董事长对鑫泽公司的快速建设由衷地祝贺,并再次向詹总表示:只要是我们服务的企业,华投联总会和睿博公司一直都是您最贴心的娘家人!

一同参访的还有华投联总会副秘书长欧美红、睿博投资咨询公司商务经理刘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