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仅禁止柬越边境一口岸所有游轮

【本报消息】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柬埔寨即日起暂时禁止柬埔寨越南边境的“克翁松诺”(K’am Samnar)口岸运载游客的所有游轮入境。

13日,公共工程和运输部水路运输和港口局发布了“暂时停止允许所有游轮进入柬埔寨”的通知,引起了广泛的误会是禁止所有游轮入境柬埔寨,因为在通告上没有注明:仅禁止通过“克翁松诺”口岸的所有游轮入境。

防控疫情,柬越边境一口岸暂时禁止入境邮轮

然而,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在第一时间内发出通告澄清,更改了该文件。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发言人贤索铁如强调,当局已更正了文件,注明了只禁止所有游轮通过“克翁松诺”口岸入境。

他说,柬埔寨只暂时禁止从位于干拉省哥通县柬埔寨越南“克翁松诺”口岸进入的所有游轮,不是所有的其它水路,包括海域和港口等,这意味着,通过其他路口、口岸和港口仍然允许游轮入境。

 这位官员称,此决定从即日开始执行,直到有新通知为止。

据悉,柬埔寨作出以上的决定是继正在停靠磅湛省码头Viking Cruise Journey号游轮上的3名英国籍游客确诊新冠肺炎。(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