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感谢中国朋友在困难时刻的大力支持!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说,世界卫生组织指出:欧洲已成为新冠肺炎“大流行”的“震中”。

他接着说,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柬埔寨卫生部从本月17日起为期30天限制5个国家入境柬埔寨,包括:美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

洪森:感谢中国朋友在困难时刻的大力支持!

洪森总理14日上午在马德望省同马德省、市、县、分区理事会、公务员、武装力量等代表2300人举行了座谈。他在谈到新冠肺炎疫情时,发表了上述的讲话。

此外,洪森总理也不忘感谢中国政府采取了紧急的措施及时性运送大量的纺织原材料到柬埔寨,进而解决柬埔寨工厂原材料短缺的问题。

洪森说:“在中国朋友在最困难时刻的大力支持下,迄今,1000多个集装箱的纺织原材料已运送到柬埔寨了。”

据悉,在柬埔寨工厂出现原材料短缺危机,甚至部分工厂暂时停产,大量的工人将面对失业之际,中方伸出了援手承运纺织原材料到柬埔寨,进而解决工厂原材料短缺的问题。(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