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加拿大籍男子的2名孩子检测结果逞阴性

【本报消息】据卫生部国务秘书兼发言人于透露,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的CIS学校钻石岛分校职员49岁加拿大籍男子的2名孩子的检验结果呈阴性反应,证明他们没有感染新冠肺炎。

她表示,截止14日为止,柬埔寨新冠肺炎增至7例,分别来自武汉籍男子(治愈已返回中国)、在暹粒省发现的38岁柬籍男子、在磅湛省发现的65岁籍英国籍妇女、在磅湛省发现的两名英国籍夫妇、在金边发现的49岁加拿大籍男子、在金边发现的33岁籍比利时。

“目前我们还在寻找与加拿大籍男子及比利时接触过的人。”

据悉,这名49岁加拿大籍男子于2020年3月13日被卫部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其于2020年3月9日从泰国返回柬埔寨。回到柬埔寨后,他于3月11日出现不适症状。12日,接受医护人员采样,将样本送到巴斯德研究中心检验。2020年3月13日,被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伟成)

确诊加拿大籍男子的2名孩子检验结果逞阴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