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甘肃商会热心捐助西港遇难老乡

【本报消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前几天西港有一位天水老乡不幸去世,柬埔寨甘肃商会得知此噩耗后,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渠道求证了事情的真实性,想办法联系到逝者家属。

3月10日逝者的家属来到了柬埔寨处理逝者的后事,一同过来的是逝者的儿子,牛东东;以及逝者的哥哥和女婿,柬埔寨甘肃商会派出人员接机,安排酒店住宿,同时也安排了翻译,协助逝者的家属在柬埔寨处理后事。经过协调,从柬埔寨警察那里得知逝者是因心肌梗塞,突发心脏病去世。3月11号家属去殡仪馆看望逝者遗体,3月12日又去相关部门办理一些相关文件和资料,经过这样的折腾后,家属身上带过来的钱也花的差不多了,3月12日下午又得知逝者遗体停放的费用和火化的费用大概还需要3700多美元,这对他们来说更是雪上加霜,柬埔寨这个地方不管做什么都需要钱,3700美元的服务费和火化费已经超出了他们的承受范围。

经过柬埔寨甘肃商会各位领导的决定,发起一场“带老父亲回家”献爱心捐助活动,短短时间内筹集善款,解决遇难老乡家属所面临的难题,以让其回归故土,逝者得以安息!

柬埔寨甘肃商会爱心捐助西港遇难老乡
捐款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