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再确诊4例 累计12例

【本报消息】柬埔寨卫生部15日晚上发布了最新的通报,柬埔寨再确诊4宗新冠肺炎病例。

新确诊4宗新冠肺炎病例的患者分别是: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5岁法国籍男子的1名4个月大孩子、来自法国的一名柬埔寨人,以及2名柬埔寨-伊斯兰人。

截至本月15日晚上9时,柬埔寨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增至12例。

据通告得知,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5岁法国籍男子Michelle Dizon Cruz的一名4个月大孩子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例,现在已被安排在柬埔寨国家儿童医院接受治疗。至于其母亲检验结果呈阴性反应。

一名刚从法国回国的柬埔寨籍男子经过采样检验也对新冠肺炎呈阳性反应,被要求在俄罗斯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确诊的柏威夏省2名柬埔寨-伊斯兰人(分别是35岁和39岁)。他们一共10人于2020年2月29日前往在马来西亚举行宗教活动后,于3月3日返回柬埔寨柏威夏省。

3月14日,获得消息称参加该宗教活动的人员确诊新冠肺炎。接着,柏威夏省卫生局调查和确认参加上述宗教活动的10名人士,并将其中的8人进行采样检验(其他2人,1人前往上丁省,但于15日已被采样,另1人卫生局将于16日对其采样)。

通告说,结果,在上述8人采样检验的结果显示,其中2人对新冠肺炎呈阳性反应。

确认新冠肺炎病例的这2名柬埔寨-伊斯兰人正在被柏威夏省卫生局医护人员安排在柏威夏省省医院接受隔离治疗。至于结果呈阴性其他人也接受14天隔离观察。(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