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宣布多项重要活动推迟举办

  【本报消息】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洪森总理宣布推迟多项重要活动,包括推迟原计划于4月1日政府-私营领域论坛、4月4日总理和国家体育运动员座谈等。

   旅游部部长兼柬奥委会主席唐坤16日上午对外透露,洪森总理已决定推迟原计划于今年4月4日会见国家运动员的时间。

   柬埔寨发展理事会秘书长宋金达16日上午对外透露,洪森总理已决定迟原计划于2020年4月1日举行的政府-私营领域论坛的时间,旨在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避免多人集会带来的其它风险。

   柬埔寨王国政府每年举行的一年一度政府-私人领域论坛是柬埔寨政府和私营领域之间重要对话机制,由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亲王、政府部个部门部长、全国各省市市长、省长、私营领域代表、部分国家驻柬埔寨大使或代表等参加。

   政府-私人领域论坛为一个重要的平台,允许私营领域提出了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向王国政府提出要求,让政府审查并采取适当行动解决这些挑战,凡是在该论坛作出的决定相当于内阁会议的决定。(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