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一行5人来柬,目前全确诊

【本报消息】来自马来西亚一行5人抵达柬埔寨白马省后,均被确诊新冠肺炎病例。

卫生部17日晚21时宣布,新确诊9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包括3名58岁、61岁和66岁的马来西亚人。他们一共5人从马来西亚前来柬埔寨白马省。

在王国政府发言人单位于18日上午召开的记者会上,卫生部国务秘书兼发言人奥婉丁女士透露,上述的另2名马来西亚人如今也已被确诊新冠肺炎病例。

她说,截至18日上午,柬埔寨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增至35例。

她还说,在确诊的35例病例中,除了暹粒省一名38岁确诊病例外,其余都是境外输入病例。

她说,卫生部已准备了俄罗斯医院、坤塔宝花医院、国家儿童医院、已停业的原源帝大酒店,以及其它省市的省医院治疗新冠肺炎患者。

据悉,上个月参加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大城堡清真寺举办万人大集会的79名柬埔寨人员中,截至17日晚,出席者共19人被确诊新冠肺炎病例。

卫生部16日早前宣布,参加万人大集会的2名柬埔寨出席者确诊新冠肺炎病例。

接着17日上午再宣布11名柬埔寨出席者确诊,同日晚再公布另6名出席者确诊新冠肺炎病例。

因此,截至目前参加万人大集会的19名出席者已被确诊。(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