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

【本报消息】正值柬埔寨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不断增加之际,王国政府采取强硬有效措施,以防范该病毒的蔓延。其中包括下令全国学校停课,暂时关闭各KTV店、夜总会、博物馆、电影院等娱乐场所,以及禁止各种宗教聚会活动等。同时,柬埔寨主流社交媒体脸书网友也不忘对奔赴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无私无畏的贡献表示感谢。让我们共同携手,早日战胜疫情。

金边皇家大学校长Chet Chealy先生通过其脸书专页发帖:感谢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为守护全国人民的生命所付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他们一切都好,早日打赢这场“疫”战。”

脸书网红Vannak Pheng发帖说道:“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奉献和良好行为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永远铭记在心。”

同时,感谢各基层教师、医疗工作者和相关单位积极参与宣传和教育工作,防范新冠肺炎病毒的蔓延,让我们共同携手早日战胜疫情。

一名网友Prom Sophea在其脸书发帖,祝福正在俄罗斯医院的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身体健康和安全。并呼吁广大民众保护好卫生,防范新冠肺炎的蔓延。(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