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喜利达银行完成竞标定价程序并取得显著成果

【本报消息】柬埔寨最大商业银行之一的——爱喜利达银行(ACLEDA)于本月14日完成了竞标定价(Book-Building)程序,并取得了显著成果。

爱喜利达银行财务顾问公司Yuanta Securities (Cambodia) Plc目前正在准备分配和确定每股的最终发行价。在获得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SECC)批准后,将正式向公众宣布发行价。

爱喜利达银行总裁兼执行长英占尼博士表示:“有2000多名个人投资者参与了竞标定价(Book-Building)程序,在定价范围内竞标每股的价格。”

爱喜利达银行完成竞标定价程序并取得显著成果

“爱喜利达银行成功取得人民的信任,将成为在柬埔寨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第一家商业银行。”

他说:“当个人投资者成为爱喜利达银行的股东,我们期望与广大客户建立更牢固的关系。我们要感谢我们潜在的投资者,他们花费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参与了竞标定价。”

Yuanta Securities (Cambodia) Plc董事总经理Han Kyung Tea说:“尽管担心新冠肺炎(COVID-19)带来的影响,并且全球金融市场的不确定性不断增加,但在参加竞标定价和认购过程的人异常多,需求数量超过股份准备数额的三倍。”

爱喜利达银行完成竞标定价程序并取得显著成果

他说,当前的竞标定价的结果是非正式的,需要呈送柬埔寨证券交易所和SECC批准,以确定爱喜利达银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时每股的发行价。

他说,现在爱喜利达银行通知所用投资者,要做好准备,预计从2020年3月24日开始认购。

他指出:“此次首次公开募股(IPO)将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成为柬埔寨最受信任和财务状况良好的银行的股东。”

爱喜利达银行完成竞标定价程序并取得显著成果

他补充说:“银行将保留437万5696股留给在竞标定价获得成功的投资者认购。”

认购程序预计将从3月24日到4月4日期间,允许公众投资者以最终发行价认购爱喜利达银行的股票。

投资者仍然可以在认购期内认购更多股票,最终发行时将可认购多达2187万8477股。

爱喜利达银行完成竞标定价程序并取得显著成果

英占尼博士说:“我们期待着欢迎所有公共投资者认购股份,并成为爱喜利达银行的股东。”

据悉,爱喜利达银银行预计于今年4月27日在柬埔寨证券交易所(CSX)正式挂牌上市。(子兴)

中国承运纺织原材料的13艘货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