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柬埔寨累计确诊达 37例

【本报消息】卫生部 18日宣布,柬埔寨再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包含上午公布的两例),累计确诊增37例。

新增的4例确诊病例包括今日(18日)上午卫生部发言人奥婉丁女士公布的新确诊2例病例。因此,截至目前累积确诊新冠病例增至37例。另2例的患者是上个月参加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大城堡清真寺举办万人大集会的79名柬埔寨人员中。是分别在特本克蒙省确诊的71岁和52岁柬埔寨人。

通告强调,截至18日,柬埔寨累积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增至37例,患者(35名男性和2名女性),其中中国人(1人、已治愈)、英国人(3人)、加拿大(1人)、比利时(1人)、法国(2人)、马来西亚(5人)和柬埔寨(24人)。

在柬埔寨患者的24人中,21人是上个月参加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大城堡清真寺举办万人大集会的79名柬埔寨人员中。

通告还说,目前,柬埔寨卫生部快速反应组、国家级和国家次级医务人员正在追踪被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尤其是那些参加在马来西亚举办这次宗教活动的人员。(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