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达47例!紧急追踪确诊患者接触者

【本报消息】卫生部于19日晚上宣布,柬埔寨再增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迄今确诊增至47病例。

据卫生部发出的通告称,10病例中,其中6病例为马来西亚公民,另4例的患者是上个月参加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大城堡清真寺举办万人大集会的柬埔寨公民。

患者分别在马德望省(2名)、干拉省(1名)、金边市(1名)、磅湛省(6名,全部都是马来西亚公民)。

通告表示,截止19日晚上9时为止,柬埔寨确诊新冠肺炎共有47病例,其中45人为男性,2人为女性。他们分别来自中国(1人)、英国(3人)、加拿大(1人)、比利时(1人)、法国(2人)、马来西亚(11人)、柬埔寨(28人,其中23名是上个月参加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大城堡清真寺举办万人大集会的人。)

目前,柬埔寨卫生部快速反应组、国家级和国家次级医务人员正在追踪被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尤其是那些参加在马来西亚举办这次宗教活动的人员。(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