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路物流运输未受影响

【本报消息】虽然目前柬埔寨正在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的袭击,但柬埔寨水路物流运输运作现象尚未受到影响,根据金边自治港口的物流运输如常运作。

根据金边自治港于3月19日对外发布的通告显示,迄今为止,虽然柬埔寨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不断增加,但金边自治港的物流运输的运作尚未受到影响,但该港口也呼吁客户必须与医务工作人员给予良好的配合,以积极参与防止该疫情的蔓延。

据金边自治港的报告透露,该港口进口产品约70%是从中国,9%从越南和另20%是从其他国家进口,主要进口的产品大部分为纺织品原材料和建筑材料。

金边自治港从2011年进行扩建的第一阶段项目,耗资约2890万美元,使该港口每年处理的集装箱达到了15万个20英尺当量单位(TEUs)。第二阶段扩建项目从2019年至2023年,耗资约3500万美元,使该港口每年处理的集装箱达到50万个20英尺当量单位(TEUs)。(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