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省市安置隔离点预备完毕

【本报消息】响应洪森总理号召,一天之内全国25个省市政府在各自辖区备好医院、酒店、客栈、学校校舍和职业培训中心,作为新冠肺炎患者安置隔离点。

根据各省市政府23日向洪森总理汇报,每个省市至少准备2个,甚至7个地点,共准备了上百栋房,可以容纳数以千计的病床。

截至23日晚上8时30分,柬埔寨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增至87例。

据报告显示,磅湛省省政府准备了3个安置点,共计4栋楼,179间房,可容纳756张病床。

至于确诊病例最多的西哈努克省,也准备3个安置点点,共有127间房,可容纳262张病床,包括:省医院有18张病床,正在加快修复一栋楼有21间房,可容纳42张病床。因此,省医院准备了可容纳60张病床的地方。以及2家酒店,共有100多间房,可容纳200多张病床。

暹粒省政府准备了4个安置点,包括示范学校、学生宿舍、客栈和酒店,一共有143间房,可容纳286张病床。

金边市政府准备了4个地点作为治疗新冠肺炎患者的地方,包括:Great Duk酒店(原五洲酒店)、俄罗斯医院、棉芷区下长夏社医院、179军医院。

总之,全国25个省政府在获得洪森总理的命令后,在一天之内完成任务,在各自辖区备好医院、酒店、客栈、学校校舍和职业培训中心,作为新冠肺炎患者安置隔离点。(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