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产品未受疫情影响销量只增不减

【本报消息】目前,柬埔寨美容产品销售量仍然保持增长势头,未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柬埔寨最大美容产品公司之一的Secret Lady公司目前的业务仍保持增长态势,而且获得客户的强烈支持!

Secret Lady也是柬埔寨美容产品的领先分销商,已显示出其在柬埔寨的发展潜力和持续增长趋势。

尽管柬埔寨和世界各国目前正遭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是Secret Lady的美容产品仍然畅销,而且销量增长速度没有放缓。

Secret Lady公司总裁高韩西哈女士说,柬埔寨和世界多个国家目前都面临着新冠肺炎疫情的问题,但是Secret Lady产品的销售量仍然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她还说,每日加入该公司成为代理商的人日益增加。每日客户从公司或代理商处购买美容产品的数量日益增加。

这位总裁说,该公司美容产品的销售量仍然保持强劲增长的主要因素包括,公司具有许多推销策略,培训出一个强大的销售团队来销售产品。

她补充说,Secret Lady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率先推出美容新产品到柬埔寨的公司,同时为柬埔寨广大客户推出了2种具有吸引力的新产品。

她说,这2种产品包括:Secret Lady Serum,是柬埔寨第一种精华美容液,在最佳部位具有减少皱纹的作用,特别是对于已生过孩子或年龄较大的妇女。客户可以每日早晚两次使用。

她接着说,第二种产品是Secret Lady Cream,可以帮助男性和女性清除腋窝的味道和脏物,在使用3到7天后就有效果。

根据高韩西哈女士的说法,迄今为止,Secret Lady公司在柬埔寨共有超过1000多名代理商,公司致力向柬埔寨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可靠和安全的美容产品。(子兴)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