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柬古巴公民悉数返国

【本报消息】古巴驻柬埔寨大使罗德里格斯·巴里奥斯(Liurka Rodriguez Barrios)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及签证到期,在柬埔寨的古巴游客及公民几乎都已离开柬埔寨返回古巴。

古巴驻柬埔寨大使罗德里格斯·巴里奥斯于1日拜访旅游部长唐坤时,如是表示。

古巴驻柬埔寨大使罗德里格斯巴里奥斯说,因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导致全球遭受严重影响,特别是旅游领域。同时,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及签证到期,在柬埔寨的古巴游客及公民几乎都已离开柬埔寨返回古巴。

罗德里格斯巴里奥斯大使承诺当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我们将鼓励更多古巴投资者及游客前来柬埔寨。

座谈会上,柬埔寨旅游部长唐坤希望罗德里格斯巴里奥斯大使协助向柬埔寨讲西班牙语的导游提供培训,因古巴公民及在南美洲的其他国家(除了巴西)都使用西班牙语。

据了解,迄今柬埔寨与古巴建交已60年,两国也计划举办建交60周年庆典,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两国领导决定延期举办庆祝活动。(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