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边界事务委员会保证:国家领土一寸都不会分裂出去

【本报消息】柬埔寨边界事务委员会已保证,柬埔寨与越南已勘定边界线的立界桩工作将在不久后完成,保障国家的领土完整和国家主权,不会损失一寸领土。

根据边界事务联合委员会于3月31日发表的声明,在两国政府的指导下,柬越双方之间的划界工作正顺利进行,迄今为止,立界桩工作已完成了84%,未来不久将尽快完成100%。以确保领土和国家主权的完整,而不会给国家和人民带来任何损失。

柬边界事务委员会保证:  国家领土一寸都不会分裂出去

同时,边境事务联合委员会还呼吁,当局维护土地权益和解决土地纠纷问题,尤其是阻止不实谣言和假新闻,以及伪造土地文件等违法行为,其目的是混淆公众视听,引起社会骚乱。

此外,边境事务联合委员会强烈否认了脸书用户William Guang于3月25日发帖描述的有关柬越两国边界线的不实消息。

在这方面,边界事务联合委员会还呼吁,国内外人民不要相信和分享这些虚假的新闻信息,造假新闻故意打击柬埔寨政府开展立界桩工作,以破坏正常的边界事务。柬埔寨政府将采取行动,所有造谣者可能面临法律诉讼。(小林)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