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签发政令,委任抗疫跨部门委员会成员

【本报消息】4月2日,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签发政令,委任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跨部门委员会成员,即卫生部部长蒙文兴为主席,以及另7位副主席和17位成员。

根据洪森总理签发的政令得知,卫生部长蒙文兴担任打击新冠肺炎疫情跨部门委员会主席;

陆军总司令洪玛内、国家警察总署总监涅沙文、财经部国务秘书良西·威索、总理府国务秘书索速卡、国防部国务秘书孟松坡、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国务秘书谢格索担任副主席;

此外,17位成员分别来自包括教育青年和体育部;社会福利、退伍军人和青年改造部;环保部;新闻部;公共工程和运输部;旅游部;卫生部、劳工和职业培训部;民航国务秘书处等。

应提的是,打击新冠肺炎疫情跨部门委员会的主要工作是制定疫情总体行动计划;执行总理指示,向总理汇报最新情况,并跟进、检讨和评估执行能力;预测各种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发事件及应对行动。(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