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新增4例确诊,累计114例

【本报消息】据卫生部3日发出通告称,柬埔寨境内新增4例确诊病例,截止目前累计114例 ,新增治愈病例1例,累计35例。

通告显示,新增确诊4例分别为:一名67岁法国男子和67岁法国妇女,正在西哈努克市一家酒店接受治疗。他们两人系之前多人确诊的法国旅行团游客。

 1名59岁法国籍女游客,她是另一支法国旅游团一行4人中的团员(这支旅游团其中另2人之前也被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目前正在西哈努克市一家酒店接受治疗。

  1名40岁的马来西亚籍男子,暂住在磅湛省贡铭县,在磅湛省省医院接受治疗。这名患者是从马亚西亚来磅湛省开展宗教活动的工作组一行8人中的一员,另7人之前也被确诊新冠肺炎病例。

  被治愈的是一名4个大月的男婴,该男婴是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法国籍男子的孩子。

  通告称,截至4月3日上午,柬埔寨新冠肺炎治愈病例累计增至35例,现有确诊患者79人。(子兴、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