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黄氏宗亲会举行清明祭祖活动

4月3日上午,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在会址举行一年一度的清明祭祖活动。

永远常务顾问黄汉财勋爵,最高荣誉顾问黄可锦,会长黄焕明,秘书长黄俊兴,理事黄长兴、黄瑞汉、黄年雄等参加。

上午9时,全体黄氏宗亲在黄焕明会长的带领下,首先祭拜地主,接着再敬拜黄氏列祖列宗,祈求黄氏先祖庇佑,希望全体黄氏宗亲及家属富贵平安,吉祥如意。

活动仪式由黄年雄理事主持,众人向黄氏祖先敬献鲜花大吉,金猪发粿等礼品,以求保佑黄氏宗亲世世代代富贵平安,生意兴隆,家门兴旺。

此次活动中,黄氏宗亲们也一如既往地踊跃捐款,支持宗亲会发展。

黄焕明会长表示,为防止宗亲们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今年特别取消了在墓园举办的活动,而改在会址举行。

黄会长也再次提醒宗亲们,平时一定要注意防范,要勤洗手,如果外出一定要戴口罩。最后,也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平平安安,万事如意

(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 供稿)

相关新闻